街区动态

民丰社区为困难群体送温暖

编辑:陶倩2022-06-02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彭信兰)近日,民丰社区居委会开展“情暖端午,心系困难群体”走访慰问活动,共上门慰问15户特殊困难群体。

在走访过程中,居委会工作人员为特殊困难家庭送上了米、油等端午慰问礼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辖区困难家庭赵叔退休以后,在身患重疾的情况下还要照顾行动不便的妻子。居委会工作人员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告诉他以后在生活上有困难,随时和居委会联系,居委会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感受了居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赵叔感动地说。

慰问现场,一名老人拉着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进一步拉近了特殊群体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节日前夕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