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端午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22-06-02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田红梅 黄春燕)临近端午,福城辖区内各物流、外卖站点粽香四溢,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持续开展“浓情端午话传承粽香暖心送关怀”系列活动,辖区400余名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来自街道、社区的暖心祝福与节日关怀。

据了解,在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指导下,辖区各新就业群体党支部和深圳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10余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端午关爱活动,大家分享支援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探讨如何做好交通安全行驶,合作完成互动小游戏解压,对表现优秀的“小蜜蜂”进行慰问……每位参与者都收到了暖心祝福及端午节大礼包。

浓郁的粽香气中,渗透着书香气。福民、新和社区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端午习俗知识,开展知识竞答、知识闯关等活动,让新就业群体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及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向他们宣传了交通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知识,讲解辖区“暖蜂驿站”等党群服务阵地的用途,邀请他们渴了累了困了,多来“暖蜂驿站”党群阵地歇歇脚。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街道将持续加大“两新”组织党建“三同步”工作力度,深化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力度和维度,进一步提升“暖蜂工程”的质量效益,提高暖蜂阵地覆盖度和服务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