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驻苏区镇帮扶工作队慰问留守儿童

编辑:陶倩2022-06-02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国太)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第72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观澜街道驻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帮扶队携手爱心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一起深入当地学校和幼儿园,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5月31日上午,驻镇帮扶工作队与河源市光明慈善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们一起来到紫金县苏区镇青溪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并赠送了打印机、篮球等一批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品。

当天下午,驻苏区镇帮扶工作队又前往苏区镇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并将爱心企业新金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捐赠的160多套遥控机器送到小朋友手上。

又讯(龙华新闻记者吴春华通讯员杨莹)近日,观澜街道妇联联合各社区党委及妇联前往辖区困境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粽子、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鼓励孩子和家长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积极的生活信心。本次共走访慰问辖区10个社区的25户残疾儿童和困难儿童家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