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督导检查 逐家逐户排查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22-06-02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端午节将至,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5月30日晚,福城街道300余名网格员联合楼长加大对出租屋的走访、排查力度,以网格为单位,逐家逐户排查电线是否老化、是否乱接乱拉电线、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使用直排式热水器、是否储存易燃易爆物品、是否存放危化物品、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栓是否完好。对检查发现的燃气安全隐患较多及其他消防隐患突出的出租屋和“三小”场所,及时通过“党建引领”现场拍照上传,通报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查处,同时督促和协助业主、楼栋长、承租人第一时间整改。

根据街道部署,社区网格员还通过入户宣传、塔式微信工作群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