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台商协会观澜联谊会促两岸青年共融发展

编辑:陶倩2022-06-02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唐骏)5月28日,在龙华区台港澳事务局的指导支持下,深圳市台商协会观澜联谊会在台企领志科技园举办“青创业融发展”两岸青年创业集市活动,共邀请了近百名台湾青年及龙华青年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形式多样的创意展柜:“红色拼图”邀两岸青年一道追忆红色文化;“创业咨询”为追梦青年提供创业政策咨询服务;“野钻棒球俱乐部”带来体育潮牌,为两岸青年带来奇妙的棒球体验。此外还设有“艺术品鉴”“科创品牌”“文创茶饮”等特色摊位。

活动中,领志科技董事长、台商代表欧俊男以及观澜联谊会会长张治屏分别分享了各自在深圳的创业经历,勉励两岸青年勇敢追梦,抢抓发展新机遇,坚定扎根龙华的决心。

区台港澳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要依托台商协会和“台胞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谊交流,拉近同胞心灵距离,帮助台湾青年融入龙华发展。台湾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