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陶倩2022-06-02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晓丹)5月31日下午,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区委卫生工委紧紧围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发展战略和“病有良医”奋斗目标,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持不懈开展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1+10”行动,为构筑抗击疫情坚固防线、助力“双统筹、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抓好2022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要以强化警示教育为关键,开展深化纪律教育专项行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规范制度流程为抓手,开展规范信访办理专项行动,不断提升问题线索处置能力;以全面核查群众身边微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为切入点,开展深化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着力推动医疗卫生行业风气持续向好;以严肃查办违规违纪问题为重点,清理群众身边的医疗违规行为。

会上,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要找准定位,坚持同向发力,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时刻警醒;要精准施策,落实主体责任,彰显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