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乐社区牵手企业 开展结对共学

编辑:陶倩2022-05-31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刘碧芳)5月26日,民治街道民乐社区党委与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总支开展首次党建“结对共学”活动,一同前往道德风范馆追寻红色龙华足迹,共同探索、交流“融入式”党组织生活方式,让党员干部“沉浸式”学习模范的光辉故事,吸取正能量,提升道德和廉政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馆内八大展区,通过展板材料、触控屏幕、视频播放、全息投影等形式近距离观摩,聆听历史上的道德故事和名言警句,感受传统道德文化精粹与内涵,共同接受廉政思想洗礼。

在“廉洁文化清风骑行”仿真体验区,一行人通过虚拟单车,共同参与“廉洁文化游龙华”互动活动。跟随VR一起到龙华区各处人文地标建筑感受道德廉政氛围,共同探讨道德廉政文化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德,促使党员干部自觉筑牢道德廉洁思想防线,形成道德廉政文化新格局。

接下来,民乐社区党委将与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总支谋划更深层次的党建结对活动,把“结对共学”的精神延伸到共同研究、协同推进社区工作中去,不断融合社企共建力量、扩大“大党委”资源圈,营造“干中互学、互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