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京剧班开课

编辑:陶倩2022-05-30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童盼)“梨花开,春带雨……”伴随着柔美的舞蹈动作,龙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京剧班的学员们吟唱起经典曲目《梨花颂》。近日,龙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2022春季京剧班开课,在第一堂课上,授课的陶老师首先检查了学员的作业——表演上学期所学曲目节选片段,接着对本学期的课程安排计划进行了部署,勉励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严厉要求自己,争取学有所成。

“这些戏服太美了,没穿之前我还担心忘记怎么唱了,一旦穿上,上学期的记忆就回来了!”“我们这学期一定跟着老师好好学习,勤学苦练,争取能唱一曲完整的曲目!”学员们兴致勃勃,十分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并期望能有机会代表社区去不同的平台展示学业成果。

龙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2022春季京剧班共有15节课,于每周二、四上午进行,旨在为社区京剧爱好者搭建平台,在感悟古典文化之美的同时,促进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