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暖心街”用心服务暖人心

编辑:陶倩2022-05-30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游客体验浓情端午包粽子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远芳 刘雍平 文/图)5月29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委依托版画村为服务主阵地,串联道路沿街商铺,设置了歇脚亭、暖心驿站、服务体验区、打卡点等服务内容,成为游客流连忘返、商户安居乐业、居民和乐共融的“暖心街”。

当天上午10时,“暖心街”在版画村正式开启,各类暖心活动依次呈现在往来游客眼前:提供凉茶解暑服务的暖心歇脚亭;提供防疫物资、游览指引、雨伞等服务的红色便民服务亭;党史有奖问答、浓情端午包粽子体验、画里有话陶艺体验、大爱龙华小小慈善家义卖作品活动、一木一念红木饰品编绳体验等服务体验区人头涌动,游客纷纷在各类服务区体验。“我还是第一次在景点参加这种活动,有免费凉茶、能体验陶艺,社区活动安排很有意义、很暖心。”游客李勇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据了解,大水田社区文化底蕴深厚,早在二百年前就有华侨村、版画村、文化村等多个美誉,辖区拥有宗祠、私塾、炮楼、客家民居及红木一条街等文旅景观,社区党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暖心街”为抓手,盘活辖区文化资源,聚集人气,凸显党味,将党群服务阵地打造成有传统文化特色的人文家园,把为民服务、暖心服务落到实处,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