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新就业群体收到“暖蜂端午包”

编辑:陶倩2022-05-30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概松)5月27日,观湖街道在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去奋斗”主题“暖蜂下午茶”活动,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樟坑径工作站、社区民警等相关负责人,美团外卖小哥、极兔速递等近20名代表参与了活动。

“暖蜂下午茶”以观看“我可以”新就业群体分享会前5期的活动集锦视频开端,随后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强化新就业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活动现场,新就业群体代表还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社区工作站、基层民警等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基层治理,以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切入口展开讨论,探索社区治理新体系。

活动为新就业群体代表准备了量血压、号脉、健康咨询等暖心义诊服务及香甜可口的粽子、茶水、咖啡、点心等供大家品尝,同时,还为大家送去“暖蜂端午包”,把温暖传递到每名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多维度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活动十分好,即接地气又务实,让我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既学习了党史,又了解了端午节习俗,更使我有了‘一起奋斗终有未来’的坚定信念。”一名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感言。

据悉,观湖街道将组织各职能部门及社区,依托社工村2.0工程提升、各社区党群服中心,有针对性地提升新就业群体暖心阵地硬件建设、开展“我可以”新就业群体及暖蜂系列活动,联动扶贫街区个体户专设“暖蜂窗口”,提供专属休息就餐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