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三期诚商“金口碑”论坛举行

编辑:陶倩2022-05-30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罗小锋)5月27日下午,由龙华区诚信营商促进会主办的第三期诚商“金口碑”论坛在华园商业硅谷举行,活动汇集各行各业专家,从传统文化、金融领域、政府政策、学术前沿等多个维度,讨论如何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点亮了企业前行的方向。

论坛用雨过天晴、凤凰花开、坚如磐石三个关键词来倡导疫情当下中小企业坚定信心,不断创新,面向未来。

近2个小时的高峰对话精彩句子频出,干货满满,如一场信息密度超高的盛宴,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孙子兵法》云:上下同欲者胜。论坛到场的所有企业家共同沐浴了一场稳心向生的智慧洗礼,凝聚了未来发展的力量、信心与勇气,迸发出强劲的发展动力。

“相信,就如活动结束时大家齐声所唱的《明天会更好》一般,那份希冀已然到来。”龙华区诚信营商促进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