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举行设计师展

编辑:陶倩2022-05-30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5月26日,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小镇设计师展的揭幕仪式。

据了解,小镇设计师人才云集,金顶奖获得者9人,十佳设计师29人,引进国际服装设计师106名、国内服装设计师652名、商品陈列师等创意人才90名。为了展示他们的设计思想、理念、品牌及作品,小镇党委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开设小镇设计师轮展,让更多人了解小镇设计师的故事及他们的创作理念。

首次展出的是设计师彭晶及她的作品,彭晶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高级定制设计师,展出代表作为“深鹤”、“百万礼服”。“百万礼服”是彭晶的得意之作,也是她高定礼服创作理念的缩影。彭晶热衷于中国传统文学,喜爱民间非遗艺术,她的礼服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例如她的作品“人间四月芳菲尽”灵感就来源于白居易的诗文。现今彭晶继续她的追求,创建了品牌“深鹤”,将中国传统金绣技术与高端定制完美结合。

揭幕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共同参加小镇设计汇第一期,本次设计汇邀请中国视觉营销专家邱坤雄作《品牌美学陈列》的主题分享,为小镇设计师赋能、助力品牌成长。邱坤雄围绕品牌创建、陈列营销等概念,通过案例介绍营销的基础逻辑和营销魅力,现场讲师热情分享,设计师、品牌主理人们各抒己见,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不虚此行。小镇党委将继续倾听小镇设计师、企业的需求,不断激发小镇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展现大浪时尚小镇的原创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