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园将办工匠作品互动体验展

编辑:陶倩2022-05-27 10: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飞)记者昨日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获悉,5月28日下午,龙华人才园将举办2022年工匠作品互动体验展,剪纸艺术大师和麦金画非遗传承人将亮相活动现场展示精湛技艺。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非遗总部上海基地剪纸委员会特聘讲师、深圳市剪纸艺术协会副会长吴自力和深圳麦金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龙华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何俊刚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技艺展示,让市民朋友们在与非遗传承人的互动学艺中,深度感受非遗魅力和传统文化精髓。

活动在龙华人才园2号楼一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剪纸活动为当天下午2点—3点,麦金画活动为3点半—4点半,每场活动名额30人。每场活动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参与活动体验者也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