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举办爱心企业专场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2-05-27 10: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郑美贤 陈宁宁)近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建书吧召开书记茶话会·爱心企业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爱心捐赠短片,授牌表彰在抗疫工作中勇担当、献爱心的企业、团体及个人代表。面对疫情,企业“献爱心”有哪些方式?活动中,企业代表们就“献爱心”方式方法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企业献爱心要紧密结合社区防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提供运输车辆、帮助喂养宠物,精准助力为社区抗疫减负。”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只要社区有需要,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一份力。

油松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书记茶话会”不仅要表达对企业齐心抗疫的感谢,更要大力弘扬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持续推动政企联动聚力,一如既往共同守护社区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