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北站社区召开“社企共建专题”书记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2-05-27 10: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5月24日,北站社区在新时代大讲堂召开“社企共建专题”书记茶话会,聚焦企业最关心的贷款融资、政策补贴等问题,邀请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龙华社保分局民治管理站、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圳担保集团、中国银行龙华管辖支行等工作人员,为企业深度解读相关政策。

“想在汇隆中心大厦租办公室,有什么补贴吗?”“有出台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新政策吗?”企业代表纷纷提问。“不用担心,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还会反馈给上级部门,持续跟进。”相关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企业的疑问,让企业代表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社区书记茶话会上,北站社区党委还为12家新入驻北站社区的企业党组织颁发“党组织联席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证书。沉甸甸的证书见证北站社区“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据悉,北站社区坚持发挥社区“大党委”作用,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共建体系,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形式,于2017年8月成立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通过联席会议制度,把驻社区党组织吸纳到基层治理体系中来。北站社区党委通过走访互动、座谈交流,建立联席会“项目库”,以项目形式高效链接各方资源和需求,盘活“资源库”和“需求库”,实现组织共建、问题共商、资源共享,推动社区共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