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坑社区把课程送进企业

编辑:陶倩2022-05-26 10: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欧洪冰 卢秋伶)继5月18日一堂“如何更好地沟通”培训课走进深圳市启悦光电有限分公司,受到青工一致好评后,5月25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工联会、团委再应呼声、再次链接资源,将一堂新课程“心互动新成长”体验式心理沙龙送进启悦光电,现场20余名职工参与学习。

为缓解员工的日常工作压力,福城街道综合治理办心访之家的心理咨询师先带领大家跳最近火爆全网的“本草纲目”网红操,通过运动激发职工的活力,快速活跃气氛。随后,“自画像”小游戏开始,每位职工用笔在纸上按照自己的印象画上自己的自画像,可别小看这个小游戏,可以帮助青工更深入了解自己,思量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自画像”画毕,授课老师邀请部分青工分享自己的优缺点,并给予分析和建议,让职工能够明白如何改正缺点,完善自我,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有位职工说:“这次课程让我能更了解自己,为丰富自我明确了方向,愿我们都能越来越好。”

大水坑社区工联会负责人介绍说,这次体验式心理沙龙目的是让青工们在课程中对自己有进一步的了解,发掘自己的潜能,为美好生活不断奋斗前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