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开展重点人力资源机构交流活动

编辑:陶倩2022-05-27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飞)5月24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局牵头开展了龙华人才园第6批次重点人力资源机构走访交流活动,区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负责人、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书记、行业协会秘书长以及多家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参加,前往龙华人才园入驻机构远东人力进行实地走访并组织座谈交流,强化行业内部交流和联结互助。

活动中,远东人力、大唐明升教育、领域劳务派遣、豫深劳务派遣等机构就近期行业发展、市场行情、技能人才评价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区人力资源局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关于龙华区重点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及输送的深度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行业力量发展基础,激发党建引领和行业自律效能,以实际行动助推辖区人力资源产业长远健康发展。

今年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与行业党总支、行业协会一道,用近3个月时间完成了6个批次近40家重点人力资源机构的走访交流,促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十余家,同步开展了“龙华区人力资源产业及蓝领工人现状调研”,以活动为契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对龙华人才园入驻机构的“全覆盖”,促进了人力资源行业“大联结、大交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