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龙华区选拔赛开始报名

编辑:陶倩2022-05-26 10: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一年一度的来深青工文体节来啦!舞蹈、唱歌、美术、摄影,这么多报名项目,总有一款适合您。

为保障来深青工文化权益,增强来深青工的家园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助力城市文明水平提升,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龙华区各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龙华区选拔赛现正式接受报名。

选拔赛项目分为青工舞蹈大赛、歌手大赛、美术大赛以及摄影大赛。其中青工舞蹈大赛龙华区选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截至6月18日,6月下旬开始选拔。通过线上评选,决出前三名(组)选手代表龙华参加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青工舞蹈大赛决赛。舞蹈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年龄介于18至50岁之间,每个节目参与人数不超过6人(含6人);舞蹈动作要求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有创造性且有丰富的队形变化。在动作设计健康、安全原则下,可适当展示高难度舞蹈动作。

青工歌手大赛龙华区选拔赛即日起至6月5日接受报名,6月中旬开始选拔。赛事要求参赛选手每人(每组)演唱一首歌曲,可采取独唱、对唱、组合等多种表演形式。要求歌曲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内容健康、向上。为鼓励原创,由本市作者新创作的歌曲将给予适当加分。

青工美术大赛龙华区选拔赛报名时间截至6月10日,参赛作品以聚焦时代为主题,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以反映百姓生活,展示深圳人民勤劳乐观、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为主,讲好精彩的“深圳特区故事”。参赛作品类型可为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漫画等。

青工摄影大赛龙华区选拔赛报名截至6月15日,面向全国征稿,要求摄影作品以纪实手法反映全国各地青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区建设、环境生态建设、教育发展和国家发展的摄影作品,每位作者选送作品不超过20幅(组)。

同时,“深圳是我家”手机摄影大赛龙华选拔赛同步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大赛面向来深青工征稿,围绕“深圳是我家”的创作主题,记录在深的难忘瞬间,讲述来深青工的鹏城故事。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可扫码填写报名表格。

选拔赛项目截止时间

青工舞蹈大赛

即日起接受报名

截至6月18日

6月下旬开始选拔

青工歌手大赛

即日起接受报名

截至6月5日

6月中旬开始选拔

青工美术大赛

即日起接受报名

截至6月10日

参赛作品以聚焦时代为主题

青工摄影大赛

即日起接受报名

截至6月15日

面向全国征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