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强社区普及防疫和垃圾分类知识

编辑:陶倩2022-05-26 10: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张美秀)5月19日,民强社区华民居委会开展了以“巩固防疫成果,清洁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吸引10个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桃花朵朵开”小游戏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并带领大家大声朗诵防疫三字经。随后,孩子和家长们大手拉小手地进行卫生死角清洁,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垃圾。来到垃圾分类站,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并进行示范,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疫情防控不松懈,人人防疫促安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沟通社交能力,让他们充分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养成爱惜环境,不乱扔垃圾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和谐社区的构建注入动力。”民强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