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干部联系月启动 发布10项关心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22-05-26 09: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记者 李昕阳)5月25日,龙华区干部联系月启动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发布了10项关心关爱干部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吴振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各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吴振兴表示,好干部是锻炼出来的,也是组织关心出来的,干部关心关爱各项措施要落实落细,以组织温情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一是要谈心交心,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做他们的“知心人”;二是要嘘寒问暖,关心干部身心健康,做他们的“贴心人”;三是要加油鼓劲,激发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做他们的“引路人”。

为进一步加大对基层一线干部关心关爱力度,努力营造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浓厚氛围,龙华区将于每年5月集中启动干部联系月,以此推出系列关心关爱活动。其中,今年干部联系月主题为“关爱身心健康,凝聚奋斗力量”,共推出10项关心关爱活动: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开展“知事识人、序事辨材”调研、高标准建设干部职工“健康之家”、实施安心行动、开展走访慰问、举办书记茶话会、组织开展学养活动、打造干部职工健康管理服务线上平台、建立荣退机制、树立先进典型,活动既有激励表彰、联系干部,也有关爱慰问、健康服务。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10项关心关爱活动,旨在关注干部思想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了解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突出组织部门作为“干部之家”的亲切感、信赖感、归属感,让广大干部职工心里有话愿意倾诉、有问题愿意反映、有困难能及时得到解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启动仪式现场还为干部代表赠送了关爱礼包,并同步开展了干部读书讲座、抗疫一线干部学养活动、龙华区干部荣退仪式等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