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部署整治火灾高风险区域

编辑:陶倩2022-05-25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嘉丽)近日,观澜街道召开了2022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整治工作。会议就组织架构、整治内容和实施步骤等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观澜街道2022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明确将消防整治工作当作今年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明确责任,强力开展整治,确保火灾隐患得到有效控制和整治,通过区域整治带动提升全街道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要全面整治,狠抓落实,合力推进攻坚,从严从实抓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应急、消防、公安、执法、城建、市监等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根据隐患区域不同特点,找到症结,对症下药,重拳出击,推动整治工作走向深入;要全面提升,强化督导,坚决完成任务,坚持“边排查整治、边完善工作机制、边巩固提高”的工作思路,力争建立行之有效、符合社区治理实际的长效监管机制,有效提升社区的火灾防控能力,最大限度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圆满完成这次火灾隐患整治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