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结对帮扶

编辑:陶倩2022-05-24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 刘江)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组织工作站党支部、“两新”企业党支部,到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蛟湖村委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探索新时代下党建工作新模式。

活动当天,清华社区党委和鹅埠镇蛟湖村委就新时代党建工作、志愿服务促进基层治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共同参观了蛟湖村“爱心书吧”和蛟湖村老城,在谈、看、走相结合的方式中有效提高党建交流学习效果。

捐赠仪式上,清华社区党委为鹅埠镇蛟湖村捐赠了一批党建书籍、笔记本、保温壶等爱心物资,用于帮扶村里贫困、特殊群体,送上温暖和关爱。随后,清华社区党员干部参观了广东省红色革命遗址——蛟湖古寨。革命前辈们浴血奋战、无畏生死守护家园的英雄事迹,提醒党员干部们时刻牢记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历史,铭记初心传承历史,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