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周末党校”受欢迎

编辑:陶倩2022-05-24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5月19日、5月20日,2022年度龙华区“周末党校”接连举行两期送课学习活动,分别邀请专家学者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培训,共计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据悉,龙华区“周末党校”是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综合能力素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举办了132期,累计培训9034人次。“周末党校”针对培训对象类型,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原则,围绕重要会议精神解读、政治理论、党史党建、经济形势、法治社会、能力提升及数字龙华七大方面内容,精心设计课程,并邀请专家学者上门授课,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理论基础、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党性修养。

“周末党校”既丰富了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又营造了大培训、大学习氛围,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激发奋斗干劲。接下来,龙华区“周末党校”将持续把优质课程送进机关、街道、社区和企业,在基层掀起学习热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