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把接种点送进物业小区

编辑:陶倩2022-04-27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鹭湖社区疫苗接种小分队走进物业小区,将接种点设置到群众身边。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周瑶瑶/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连日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多措并举,通过微信宣传、张贴海报、入户走访、“一对一”打电话动员等线上线下宣传齐推进的方式,引导大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为方便居民就近从快接种“加强针”,鹭湖社区优化创新服务模式,组建疫苗接种小分队走进物业小区,将接种点设置到群众身边,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下班回到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就是方便!”居民王女士感慨地说。

为切实保证60岁以上老年人能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提高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积极性,鹭湖社区党委组织网格员、志愿者、社康医护人员等登门入户进行宣传教育,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答疑,打消老年人接种顾虑,确保老年人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放心接种疫苗,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门”。

同时,鹭湖社区加强对商户企业、流动人口等适龄人群引导,及时传达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内容,普及疫苗接种知识。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主动为他们接种疫苗提供一条龙服务,免预约,免排队,车接车送。“感谢你们的暖心提醒,还帮我们记着接种时间,昨天我们一家已经打了‘加强针’,咱们社区的服务做得真到位,你们的工作真细心!”居民王奶奶对社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