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为企业员工上门接种

编辑:陶倩2022-04-27 10: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松元厦社区为锦绣科学园、深粮企业员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蓝敏/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了让广大企业员工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接种新冠疫苗,4月25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携手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社区社康开展送“苗”进企业活动,为锦绣科学园、深粮企业员工提供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接种现场,企业员工在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新冠疫苗接种。从离开岗位到完成接种,平均每位企业员工只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接种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留观区”,方便医务人员对完成疫苗接种后的企业员工进行观察,为企业员工提供最大化便利,升级接种体验,共筑免疫屏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