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胜社区志愿者擦亮文明传播窗口

编辑:陶倩2022-04-27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芳)宣传栏是社区与居民之间沟通和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为更好地展示社区文明形象,发挥社区宣传栏的“传话筒”作用,近日,大浪街道龙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大榕树下春风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开展“擦亮文明传播窗口,共创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拿着清洁剂、抹布、铲子、水桶等劳动工具,对龙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栏、大门、标识牌等进行擦拭。“瞧,现在这玻璃多透亮,里面的内容清晰可见,多好!”老党员万红斌一边喷清洁剂,一边用抹布认真地把公益宣传栏擦洗得干干净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洁,实践站内的宣传栏、公示栏、展板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宣传栏,志愿者们的志愿和奉献精神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带动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