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樟溪社区专场书记茶话会 助企惠企解疑难

编辑:陶倩2022-04-27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杰)近日,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党委牵头,整合街道经服科、应急办、劳动办等企业服务资源,邀请社区18家规上企业代表和2家社区股份公司集体经济代表齐聚社区工作站,通过茶话会的形式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宣讲、诉求协调解决等服务,将党和政府的惠企政策和服务及时送达企业。

茶话会上,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了龙华区推动十项惠企服务进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方案,并希望在场的企业家们认真研读、及时申请、踊跃参与。企业代表们围绕惠企政策、企业发展困难、服务诉求、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园区治安等问题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收集问题16条,其中工厂周边道路车辆违停影响生产经营、进口设备需要特别防护、园区未安装监控探头等3个问题得到现场解决。

针对企业家代表们提出的招工不顺、房租高涨、融资困难、减租减税等共性问题和个别企业面临的独有问题,社区和街道相关部门现场逐一回应和解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共谋良策,提振信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