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税务观湖所“退税减税五心服务工作室”揭牌

编辑:陶倩2022-04-27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程文彪 杨怡文 袁文燕)近日,龙华区税务局举办“携手助企税惠纾困”税务体验日活动,龙华区工商联、医药行业协会以及部分企业组成20余人的“纳税服务体验官”,到龙华区税务局观湖税务所“沉浸式”体验退税减税五心服务和“智慧办税”纳税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商会的区域资源优势和行业协会的链条优势,龙华区税务局建立“税务+商会协会”多层次联动的纳税服务模式,以建立“用心沟通、真心微笑、细心预审、耐心解答、省心办理”的退税减税五心服务工作室为契机,更精准地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辅导,让企业应享尽享退税减税红利。体验官一行依次参观了智能导税台、自助机、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区等智慧办税实景体验区。

智慧办税实景体验结束后,龙华区税务局、观湖税务所连同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龙华区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为“退税减税五心服务工作室”揭牌,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会。据工作人员介绍,观湖税务所在“您好+微笑”基础上升级服务标准,结合近期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辅导,全流程“五心”服务承诺,抽调退税减税业务骨干及“服务之星”组成“退税减税五心”服务团队,积极推动退税减税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助力小微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实现更好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