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企业招聘会今举行 4000余岗位等你来

编辑:陶倩2022-04-27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谢芳明 刘利)为畅通就业渠道,促进来深就业者充分就业,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龙华街道将于今日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50家企业参与,现场提供4220个就业岗位,包括销售、普工、文员、护理、新媒体运营等238个岗位类型,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与。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精准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由58同城·招聘协助开展线上推广工作,提高企业与求职者匹配度。在线下,龙华街道在龙华汽车站广场设点宣传,并通过各社区工作站宣传栏张贴招聘会预告,组织辖区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动员求职者积极参与。同时提醒参与人员,在招聘会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悉,龙华街道劳动部门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服务点,为求职者提供劳动法律法规及劳动就业政策方面的咨询服务。

此外,为落实稳就业保民生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龙华街道“2022年广东省民营企业招聘会”线上招聘也在如火如荼举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