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数字治理培训

编辑:陶倩2022-04-27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日前,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七个社区网格站数字专班内勤召开数字治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上,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数据专班组负责人通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传达街道数字治理领导小组关于下一步数字治理建设工作的部署。

培训会主要对龙华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的总体定位、建设重点等进行详细讲解,对平台具体功能、业务内容进行操作演示,提出相关要求;并针对该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发现的采集、办结力量不均衡及未充分融合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规范预警案件催办流程,提升服务水平。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案件办理效率,打破网格员采集与部门办结的信息孤岛,会议要求每天预警时增加办结时限,以方便各具体责任单位负责人及时掌握,抓好处置监督;对于还剩一天就超时的案件,在即将超时前一天再一次发出预警,以提醒主办与协办责任单位负责人知悉;对于已超时仍未办结的,请于超时当天即通报出来,以加快内部倒查原因与责任,以提高案件办理处置效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