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陶倩2022-04-27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近日,区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坚持把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党组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抓、负总责。其他领导同志要实行“一岗双责”,要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和报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分管业务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常态化制度,通过经常开展提醒谈话、书记点题谈、分管领导重点谈等方式,谈思想、谈作风、谈效能、谈廉洁,切实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会议指出,要推动廉政工作持续向好。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用制度约束行为,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要按照《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逐项细化内容,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