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央视曝光百倍暴利“虚拟币”骗局!交易平台一夜关闭!有人被骗百万元

编辑:刘晓宇2022-04-26 09:32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日常生活中,经常有陌生电话号称免费拉人进股票群;网络平台上,也经常有各种股票讲课的广告。很多人抱着不花钱只是进群看看、听听课的心态,没想到却一步步陷入被骗的漩涡,损失惨重。

2edc91e3d80f00875076739bf53424be_1650900435179_wx_fmt=png.jpg

受害人向记者透露,直到现在他们都没见过这个所谓的证券公司李总,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全名。

并且,事后他们才反应过来,“贝特曼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实际上并不存在,所谓的“虚拟货币”打新和涨跌幅也并不真实,完全是诈骗平台自导自演的数字假象。

五类网络诈骗屡禁不止 警方提示风险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目前,多名受害者已经报案。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目前还有很多类似的诈骗团伙仍在行骗。那么,普通投资者应该如何避免被骗?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