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央视曝光百倍暴利“虚拟币”骗局!交易平台一夜关闭!有人被骗百万元

编辑:刘晓宇2022-04-26 09:32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日常生活中,经常有陌生电话号称免费拉人进股票群;网络平台上,也经常有各种股票讲课的广告。很多人抱着不花钱只是进群看看、听听课的心态,没想到却一步步陷入被骗的漩涡,损失惨重。

日常生活中,经常有陌生电话号称免费拉人进股票群;网络平台上,也经常有各种股票讲课的广告。很多人抱着不花钱只是进群看看、听听课的心态,没想到却一步步陷入被骗的漩涡,损失惨重。记者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这些股票群里所谓的“老师”首先推荐股票,取得信任后,就会推荐自行发行的虚拟数字货币,来骗取投资者钱财。

“虚拟币”号称100倍溢价 网站关闭卷款跑路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c35d2200ef3fa25643f49e34f49ba538_1650900422662_wx_fmt=png.jpg

记者以投资者的身份潜伏进股票群后发现,全国各地有不少受害者因为免费而入群。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