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为疫线青年志愿者“庆生”

编辑:陶倩2022-04-26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黎霞)“祝大家生日快乐,不管几岁,青春万岁!”4月22日晚,一首特别的生日歌响彻福城街道章阁爱心农场共建花园。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福城街道团工委联合章阁社区以“生日”之名,开展一场“‘以奉献致青春’疫线分享会暨生日会”,邀请24名来自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分享战疫一线上令人难忘的宝贵回忆。

活动前,投影屏上回放的一帧帧战疫视频,将青年志愿者拉回那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战疫时刻,也打开青年志愿者的话匣子。随着一首特别版的生日歌响起,章阁社区团委书记带着为青年志愿者定制的生日蛋糕悄然入场,一起许下疫情退散的心愿。

章阁社区团委还为现场青年志愿者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战疫日记”和一张战疫拼图。“我从来没有过这么特别的生日仪式,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心意。”在小伙伴们的掌声中,志愿者周群芳几近哽咽,深深地记住了这个特别的日子、特别的庆生方式,更记住了大家同心同向战疫时结下的深厚情谊。

据了解,战疫期间,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共招募280余名青年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2500个小时,这些志愿者不仅有在校的大学生,也有来自企业的员工和学校的教师。章阁社区团委将继续上好青年志愿者的战疫“实践课”,持续激励新时代青年团结一心、持续向上,用无我青春筑牢疫情防线,让章阁青春力量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