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7月前在龙华买车 每台最高补贴2万元

编辑:陶倩2022-04-26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补贴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可与上级其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同享。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记者从龙华区商务局了解到,为减缓疫情对辖区汽车消费的巨大冲击,推动辖区汽车消费平稳发展,龙华区商务局近期开展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4月25日至6月30日,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每台最低补贴0.5万元,最高补贴2万元。

据介绍,本次促进汽车消费活动补贴对象为个人消费者,补贴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从4月25日至6月30日,只要个人消费者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不含二手车和运营车辆),且所购车辆是“国六”以上排放标准燃油小汽车或新能源小汽车,就可分档获得相应补贴: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0.5万元数字人民币;购买含税价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2万元数字人民币;购买含税价30万元(含)至5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7万元数字人民币;购买含税价50万元(含)以上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2万元数字人民币。

为方便消费者申请,提高发放效率,本次促进汽车消费活动补贴通过“建行生活”APP申请。申请人登录“建行生活”APP后,进入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平台,按相关提示进行申请,8月31日截止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补贴项目总预算金额控制在5000万元,补贴由个人消费者直接申请,按消费者申请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发放,可与上级其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同时享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