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关爱132名“城市美容师”

编辑:陶倩2022-04-15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荣凤)环卫工,既是城市面貌的塑造者,更为深圳防疫抗疫、保障城市运行,默默做出了很大贡献。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4月12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党委联合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在碉楼时光公园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为辖区132名环卫工人劳动者送上一份关爱。

“环卫工人扮靓了这座城市,我们对他们的关爱也应更有温度,关爱环卫工人劳动者,就要充分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松元厦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关爱户外劳动者行动”持续升温,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切实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活动倡导广大市民,从点滴小事做起,垃圾自觉分类、抵制车窗抛物,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自觉维护社会文明秩序,尊重环卫工,减轻他们工作负担、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承担起做新时代文明公民的社会责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