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为老年人颁发新冠疫苗接种荣誉证书

编辑:陶倩2022-04-11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4月7日,今年87岁、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何成忠在观城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龙华区中心医院横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社区的暖心服务,也让何老为疫苗接种做起了代言:“接种疫苗,可以加强对病毒的防护,我们要为全民免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观湖街道各社区第一时间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让老年人接种疫苗安心暖心,尽快推进接种工作。在观城社区,党委班子分包四个居委会片区,与网格员一起精准走访,对未接种第一针、加强针的人员进行再统计、再动员,多措并举助推尽早形成全民免疫屏障。

“目前,辖区老人接种疫苗的主动性明显提高。”有关负责人介绍,观湖街道组织各社区长者志愿者服务队和养老社工,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疫苗接种情况。同时,向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募捐了一批爱心物资,还对主动完成疫苗接种的老人颁发《新冠疫苗接种荣誉证书》,鼓励辖区老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