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教育系统内控管理“双优”获表彰

编辑:陶倩2022-04-08 14: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郭桂芝)昨日下午,龙华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暨内控管理“双优”评选表彰大会在龙华区委教育工委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内控管理先进集体”和“内控管理先进工作者”名单,并为受表彰的“双优”颁奖。获得“内控管理先进集体”的分别是:观澜第二中学、大浪实验学校、行知实验小学、观澜中心学校、龙华区第六幼儿园。获得“内控管理先进工作者”的分别是:民治中学刁健辉、观澜中心学校匡海全、振能学校刘克、大浪实验学校刘秋月、玉龙学校李志娜、丹堤实验学校李蕊、书香小学杨左兴、观澜中学邱晓庆、龙澜学校沈建荣、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张文斌、观澜第二中学胡正艳、行知实验小学黄校、龙华高级中学赖宝文、民治小学雷治光、龙华区第七幼儿园戴瑞。

据了解,首次召开龙华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暨内控管理“双优”评选表彰大会,目的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审计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总结历年来龙华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经验,表彰2017-2019年区教育系统内控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要不断为依法依规开展内审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要加强内审资源统筹调配,提升内审监督效能;深化内审成果运用,发挥“整改一点、规范一片”的建设性作用;不断提升信息化和专业化水平,强化内审队伍自身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