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上门宣讲惠企政策

编辑:陶倩2022-04-08 14: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邹静文)为帮助辖区企业员工“懂政策、会操作、能享受”,今年以来,观澜街道以项目化、清单化、个性化、常态化的企业服务为宗旨,助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竭力推动实现一站式、一条龙的企业服务。

期间,观澜街道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增强服务企业的能力,并通过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大力向企业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同时结合园区、企业需求和实际,向企业投放海报、宣传册、视频等用以政策宣传,收集好各企业所反馈的情况和意见建议,为辖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服务。此外,该街道协助相关部门打造惠企服务站、建设惠企便民“税e站”,营造惠企、暖企、便企的浓厚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行动以来,观澜街道安排专业人员主动上门,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政策咨询,第一时间回应企业需求。共出动128人次,走访企业、园区49家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对一为企业帮扶纾困,扩大政策宣贯面,并做好政策答疑工作,为企业提供合理有效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后续,观澜街道将继续做好助企“十条”具体操作规程宣导工作,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相关惠企主题活动及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党建+企服”互促互融,让辖区企业掌握最全最新的政策文件和事项办理流程,着力提升企业服务的温度和热度,不断增强辖区内企业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