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安联人力资源公司连续一个多月助力社区防疫

编辑:彭桂红2022-04-07 16: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唐丹丹 连丽璇)合力抗疫情,全力守安全。在福城街道新和社区高盛公寓核酸采样点,深圳市安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出的志愿小组从3月初一直支援到现在,不畏日晒雨淋,不分白天黑夜,只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们用爱与奉献温暖这片土地,展现出新时代民企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3月2日晚上,安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沙壮经理正准备下班,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竹村地铁口(公司门口)为核酸采样工作布置场地,当了解到核酸点需要人员支援时,他立刻把这个消息发到了公司工作群。顿时,群里纷纷响应,安联人力连夜组建了一支18人的志愿者队伍,第二天核酸采样工作还未开始,志愿者就早早到位,负责组织安排、布置现场、搬运物资、引导居民扫码、维护秩序……工作虽然繁琐,但他们从未埋怨过一句,只专注当下的工作。在社区防疫中,安联人力不仅在人员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更是无偿提供场地、水电,方便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截至目前,安联人力已经派出了上百人次的志愿者支援核酸点的工作。

“平时政府、社区对我们的支持也很大,到了这个时候企业有义务去回馈社会。”沙经理说道。据悉,为了更好地鼓励企业青年加入志愿服务,新和社区积极引导青年加入义工组织,由专人负责培训上岗,为居民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