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北土地整备项目部第11组一天腾空建筑物17栋

编辑:陶倩2022-04-06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了解建筑物实际清租情况。

龙华新闻本报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钟丹娜 文/图)历时四个多月,龙华观湖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土地整备取得重大进展,所有业主已与项目指挥部全部签约,目前正处于清租腾房阶段。其中,观湖北土地整备项目部第11组“以心交心”推进工作,破解诸多难题。仅3月31日一天就腾空交房17栋,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

据了解,入户签约第十一组共负责8户,涉及60栋房屋,占地5.02万平方米,占整个观湖北利益统筹项目的10%,小组整备内容包含工业厂房、宿舍、临建及空地等,属于较为复杂的综合项目。为了尽快完成项目指挥部下达的工作任务,第十一组工作人员以心交心,时刻为业主着想,帮助他们算好三笔账,取得了业主的信任和支持。

架起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算好“发展账”。某业主是香港籍,难以联系。工作人员徐超杰多方查找,在指挥部协助下,终于通过该业主的大陆同事辗转联系上该业主,经多次介绍片区发展规划利好,宣讲片区发展规划给群众带来的红利,最终说服了业主,并指导业主顺利完成签约工作,提前完成相关工作。

架起开发主体与业主连心桥,算好“政策账”。工作人员钟苏平多次上门为业主宣讲政策,不辞辛苦,每天都与业主电话沟通员工遣散、设备搬迁、腾空房屋等工作事宜,为了帮业主找到合适场地,十多次往返于工厂和园区之间,最终用恒心感动了业主,取得了信任。其负责的业主积极配合连夜搬迁,仅用三天顺利完成腾空交房。

架起业主与租户连心桥,算好“经济账”。工作人员钟丹娜为业主制定清租补偿方案,每天跟租户电话联系,了解其补偿诉求。她秉持着“责任在心”的理念,在电话联系不便时就上门走访,终于换得租户敞开心扉。她的工作态度也让其负责联系的业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诚,终于打消了顾虑,并先行垫资500万元清退租户。

据了解,第11组工作人员以心交心、用情服务的土整工作方式换得业主纷纷点赞,该工作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努力发扬“敢打必胜”的大地块精神,努力完成土地整备攻坚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