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通过数字治理提高工作水平

编辑:陶倩2022-04-06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董艳方 满丽霞)4月2日下午,龙华区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共同交流、互相促进。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观看专题片《奋斗者说》。

会上,大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皮勇华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切实做到“五个强”。

一是强思想。关键词是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二是强能力。关键词是理论素养。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三是强担当。关键词是责任格局。担当应该成为龙华干部的底色,也是政法战线党员干部的底色。政法干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系统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思考,主动担当。

四是强作风。关键词是务实创新。创新应成为政法党员干部的一种思维,全力提升数字思维,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用数字治理的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五是强自律。关键词是自重自省。要经常对照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