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溪社区中森公园华府小区“党员专属服务”小组为居民跑腿

编辑:陶倩2022-04-01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钟志超)今年以来,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观湖街道樟溪社区中森公园华府小区筑牢“1+7”“红色物业”防疫模式,坚持党建引领,从“门岗监测、区域消杀、上门排查、全员核酸、重点防御、亲情服务、及时宣传”七个方面统筹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樟溪社区中森公园华府物业党支部成立以来,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党支部积极发动物业党员干部、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旗的引领下凝聚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担当。面对疫情,中森公园华府物业党支部的书记邹鹏博主动靠前,在队伍的最前方引导居民群众扫码打卡,维持队伍秩序,拉起“组织领导防线”。“担任党支部书记我还是新手,但是身为党员,我已经有十四年党龄了,”邹鹏博颇有感慨地说道,“我觉得只要付出一颗真心,必然会温暖一群人。”

此外,中森公园华府物业党支部在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疫要求的同时,创新服务方式,与社区联动,及时掌握自我隔离业主的需求,成立“党员专属服务”小组,建立微信群,由服务小组人员根据业主反馈的物资需求,第一时间采购,并送货上门。刘珍寿是中森公园华府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的客服助理,也是“党员专属服务”小组成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他做起了“免费跑腿员”,小区业主在微信群里“点单”,刘珍寿有求必应,承担起200多户居民生活物资的购买、快递物件的运送,辛勤的奔波赢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