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温暖来深务工遇困青年

编辑:陶倩2022-03-29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这几天连续下雨,感谢清湖北党群服务V站给我们送来生活物品。”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接待了两位来深务工的遇困青年,及时为他们送上暖心物资。

工作人员介绍,两位遇困青年在附近工地务工,因疫情原因工地封闭,便来到清湖北党群服务V站寻求帮助。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为他们送上温水和食物,随后引导他们去核酸检测采样并到救助站寻求进一步帮助。

清湖北党群服务V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湖社区坚持以党建阵地为平台,以党员志愿者为主导,以义工服务为纽带,为居民提供交通指引、咨询解答、应急口罩、应急充电、身份证认领、行李寄存、爱心图书捐赠、共享单车整理等服务,还开展过公益义诊、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活动,努力将党建阵地服务群众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为群众服务落到实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