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捷顺科技公司推出“人车合一”健康码防疫方案

编辑:陶倩2022-03-25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胡倩)昨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步入30周年的首场发布会,首发最新“人车合一”健康码解决方案等新品。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捷顺科技已经完全恢复生产运营,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订单交付。

发布会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展示了捷顺科技“从产品销售到运营+服务、从车场级管控到车位级管理+运营”的新三年战略升级的落地举措,重点推出“人车合一”健康码防疫解决方案、行业首创的车位级充电运营解决方案以及两款拥有“超强感知力”的旗舰新品。

其中,“人车合一”健康码防疫解决方案,通过集合“健康码核验+人脸测温+口罩识别”功能,对通行人员、车主的健康状况做全面高效核验,实现自动识别通行人员体温、健康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健康信息,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有效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的通行效率。值得关注的是,该方案还以车牌识别+健康码双鉴权方式,成为行业独家实现人、车、道闸一站式核验联动,车主无需下车,即可通过扫描健康码完成查验登记,道闸自动开启、快速通行,通过人、车管控的闭环,精准狙击疫情传播链条。

捷顺科技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王恒波表示,上一周,公司位于清湖的生产园区,在政府指导下进行封闭式管理,部分开工。本周开始,在街道等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捷顺科技已经完全恢复正常生产运营,正在加班加点追赶工期,进行订单交付。目前,公司正在对龙华助企“十条”进行研究,希望通过政策支持对抗疫情影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