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

编辑:陶倩2022-03-25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尚龙苑、瑞龙苑和民新派出所项目计划今年完工,将提供人才住房约2000套。

安居尚龙苑施工现场。

安居尚龙苑效果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 文/图)3月22日起,龙华人才安居项目安居尚龙苑、安居瑞龙苑、民新派出所、安居中龙苑、安居华越龙苑、安居颂龙苑陆续通过市、区质安站施工检查,加足马力“再起跑”,为更多龙华人才提供安居之所。

在安居尚龙苑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佩戴口罩,有序投入施工建设,成为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在建7个项目中首个恢复正常生产的建设项目。记者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封顶,正在开展室内装修工作,计划将于今年年中完成住户入伙和物业移交。项目同时配建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成后可提供459套人才住房。

除安居尚龙苑外,安居瑞龙苑、民新派出所也计划于今年完成交付,预计共将提供人才住房约2000套。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工程建设,确保3个项目今年全面完成竣工验收。

据介绍,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在建项目均严格执行进场施工人员集中居住管理、“两点一线”管理、“三分”管理、“白名单”管理等防疫举措,力求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以“精准防”力保人才住房项目“加速度”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