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靠前服务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编辑:陶倩2022-03-23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连日来,福城街道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持续加大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力度,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该街道有序组织企业开展生产,明确实行封闭式管理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引导企业在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员工“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安监、经服及各社区联合走访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现场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宣贯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协助企业加强封闭式管理,完善防疫设施和应急预案,落实员工白名单及防疫管理制度等。

同时,福城街道还着力保障稳链强链,及时摸排富士康、泰衡诺等产业龙头企业及防疫医疗物资重点企业的上下游供应企业32家,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诉求,在园区管理、车辆通行、核酸检测采样等方面积极协调服务,并进一步对接产业部门,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助力企业保生产、稳增长,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

据介绍,截至目前,辖区341家规上企业已全面恢复生产经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