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及时听取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陶倩2022-03-23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王红玮 徐康勋)近日,在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大浪街道通过一系列防疫措施和服务政策,有力有序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

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部署,大浪街道迅速响应,组建疫情防控专班,核查了131家园区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协助符合“两点一线”封闭式管理的工业园区内的企业做好各项防疫措施;针对重点50强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和防疫指导,并完成206家园区卡口和89家涉进口货物企业检查工作。

同时,该街道在嘉安达工业园、联建工业园、立健药业、航空标准件、万景塑胶等46家园区企业设立流动式核酸检测采样点,确保各园区落实每天一检工作,目前已开展上门核酸检测采样服务5万余人次。

面对园区企业在封闭管理期间的相关诉求,大浪街道开通企业服务电话热线,安排专人一对一解答,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各方面困难,受到了相关企业称赞。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由于港口物流行业受到政策的影响,给伊码塑胶的企业供应链运转带来极大的困难,大浪街道经济服务办在了解到企业困难后,立即与相关港口协调沟通,经过多次协商,明确了在符合防疫各方面要求的情况下对货物予以放行,避免企业产生大量的货物滞留费。

截至目前,大浪街道已通过热线解答居家办公、园区防疫等问题317次,线上收集解决企业疫情期间遇到的生产问题197件,处理来自12345政数系统平台关于疫情期间经营生产的信访件9起,为辖区企业平稳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