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热评第一深圳外卖骑手田猛:“接单不多,希望在前还是很开心”

编辑:郑晓鹏2022-03-22 10:02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因为一句“生意火了,我不喜欢”,深圳外卖骑手田猛成了“名人”。他告诉深晚记者,3月20日晚,当看到全市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的新闻时,他感到很开心:“真的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喜欢‘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句话。”

▲外卖骑手田猛与他最爱的炸鸡摊合影,他曾告诉深晚记者,未来想在深圳开一家炸鸡店。受访者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新根) 因为一句“生意火了,我不喜欢”,深圳外卖骑手田猛成了“名人”。他告诉深晚记者,3月20日晚,当看到全市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的新闻时,他感到很开心:“真的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喜欢‘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句话。”

不过,他给顾客“送货上门”的愿望可能还需要再等一等。据其透露,目前全市范围内的外卖依然还在执行无接触配送模式。“毕竟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护,早日迎来胜利的一天。”

田猛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接到很多媒体、朋友的来电,“挺不好意思的,毕竟送外卖就是我的本职工作。”3月21日和全城市民一样迎来了活力返场的第一天,虽然他接到的订单不多,但他很开心。“现在各家店面都恢复营业了,街上行人又恢复了往日的模样,加上今天这阳光明媚的天气,骑着我的‘小电驴’走在路上心情挺好的。”

他说自己是个喜欢热闹的人。深晚记者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所住的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田猛有几天在家无法出门,他只能宅在家里学做饭、收拾屋子、和朋友聊聊天。“当时有不少骑手朋友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在外住宿不敢回家,好在这座城市反应速度很快,这个问题出现后,政府和社会各界都很热心,出台了很多暖心的措施,当天很多骑手都入住酒店了。”他说。

“此时此刻,我们还需要一点点耐心,做好疫情防护,希望早日实现上门送餐的愿望。”田猛跟深晚记者说。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