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慰问观湖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2-03-22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孟琰)3月20日下午,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俭率队前往观湖街道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该街道润城、新田社区工作站捐赠了电动车、水马、遮阳棚、口罩、酒精等一批抗疫物资,价值共计10万元,为龙华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贡献了市政力量。

捐赠仪式现场,新田社区工作站、润城社区工作站负责人表示,此次物资捐赠为两处社区工作站中的防疫人员解决了检测通勤、场所围挡、物资紧缺等一系列难题。他们对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及时的人员援助和物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深圳市市政总公司作为市属国企充分发挥专业领域优势,通过人力、物力的支援与输出,凸显抗疫中的国企责任与担当,为辖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以来,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在龙华区承建的12个项目累计出动1000多人次、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民治街道、龙华街道、观澜街道、观湖街道等社区的支援抗疫服务,在现场秩序维持、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现场人员疏导等工作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据统计,该公司紧急驰援街道社区的隔离围合工作,累计搬运、安装水马6000多个,安装铁围栏、胶围栏500多套,同时调集100多台车辆为现场提供必要的人员及物资运送服务,累计投入人员、物资、设备总测算费用超100万元,充分弘扬了铁军精神、展现了国企担当,助力深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